今年的粉紅兔子窩帶給我很多意外的收穫

瀏覽人次從每天20 變成200

螺絲頭的故事率先登上痞客邦的推薦文

試著報名華文部落格比賽 僥倖進入決選

然後有一天 我在自己的信箱收到別人轉寄的翹翹板
(>< 可惜竟然少了第一張圖片 也沒有附上網址)

比起許多有名的部落格 粉紅兔子窩或許沒有那麼精彩

不過我真的很高興自己的小小興趣

可以這樣帶我短暫飛離繁忙的現實生活

離開地面向夢想的天空飛去!

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與鼓勵

我還在繼續努力中 或許近期可以有一些小小成果

屆時再與大家分享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