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日起我正式展開新生活,暫別忙碌的辦公室,遠離排山倒海的工作,一切歸回平靜,

人生除了工作照表操課之外,還有很多不同的選擇!

在FB上更新昨天同事幫我舉辦歡送會的照片-她們貼心送上92顆金莎巧克力花束,

代表了接下來三個月的每一天,同事溫馨的祝福,也期待我享受完這92天就要記得收新回到崗位

今天也立刻收到同事傳來的簡訊: Miss you already....

而我,正開始要讓自己完全不再想起工作的事

不過今天和老公聊天時仍忍不住提了兩句前幾天工作上的情況,才說出口,就開始感覺好笑了....

今日行程:

睡到自然醒>午餐外食>八葉咖啡閱讀>買菜>準備晚餐>飯後享用晚茶並update部落格

我現在要學的唯一功課就是: 享受悠閒, 沒事。


0601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