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eet cat.jpg

最新文章發表於 100.9.26 聯合報繽紛版【期待天天外遇】

http://udn.com/news/READING/X4/6612282.shtml


以前從沒想過自己也會這樣,就像電視上演的,

一開始,我和她只是每天早晨在巷口擦身而過,

她僅是含蓄地打聲招呼,沒有多說甚麼,我也僅止於禮貌的問候。

不知道過了多少日子,我們開始停下彼此的腳步,就算上班時間匆忙,也要跟彼此說幾句話,

她總是笑瞇瞇的和我聊天,每個早晨只要遇見她,我的心情就忍不住雀躍起來。

久而久之,只要我經過那個巷口,心裡就開始期待,「今天不知道會不會見到她?」

有時下雨的早晨沒有見到她的身影,我竟然會感到有些小失落,

也會擔憂著不知道她有沒有淋到雨呢?

就這樣,我開始期待與她見面,開始等待與她見面,盼望可以和她不期而遇。

直到有一天,我發現自己提早去巷口等她時,她卻早已經在那裏等我了,

就這樣,我確定了彼此的心意,我們的外遇開始了。

雖然我沒有辦法把她帶回家,但是我們現在每天都會早晚碰面,

她總是靜靜守在巷口盼望著我的出現,我也總不讓她失望,

盡可能地帶一些小禮物給她,麵包、魚罐頭、或是乾貓糧,

每次她都優雅的品嚐著我帶給她的食物,然後再回報我以溫柔的呼嚕撒嬌聲,

這樣一隻可愛的小花貓,意外與我相遇,成了我生活中的美麗「外遇」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遇、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