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一對男女朋友分別聊天
跟男聊到他的女友
我說:大家都覺得你女友很厲害,辦事能力超強~
他說:會嗎? 他總是笨笨的呢~
跟女的聊到他的男友
我說:大家都覺得你男友很不錯,同事老闆都很欣賞他喔~
她說:哪有~他常常呆呆的說...

挖哩 這真是我聽過最肉麻的情話了
就是因為笨笨呆呆的,所以特別可愛吧~~
果真古有明訓:情人眼裡出西施!
不過我在此要重新修改這句話,應該改為:情人眼裡出笨蛋,再加上下聯:所以只有你可愛~

(謎之聲:我想他們應該是裝可愛吧!承認吧!你跟男友講話時會不會變成娃娃音阿?你的女友是不是都叫你奇怪的綽號哩?哈哈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